【春晚】央视网络春晚群星璀璨 小鬼王琳凯《偏爱》电音与rap巧妙融合 隔壁老樊深情唱响《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小鬼:《偏爱》

隔壁老樊:

《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2月4晚小年夜,央视网络春晚群星璀璨,热力“开新”,一场极致视听的青春嘉年华在CCTV-1综合频道、央视网多终端、央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渠道同步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王琳凯、隔壁老樊登台亮相。小鬼演唱了仙剑三插曲《偏爱》,电音与rap的巧妙融合,高科技舞台更是“神还原”,代入感极强;隔壁老樊深情弹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娓娓道来的歌词,疗愈温暖的嗓音,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小鬼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2020年,参与浙江卫视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参加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和《跨界歌王》第五季等。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代表作品:《姬和不如》《世本常态》《我曾》《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等,曾获《2019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人”、“年度热门单曲男歌手奖”等。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