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官宣阵容 北音学子弦子、小鬼王琳凯加盟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2月2日,湖南台首度曝光了今年的春晚阵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王琳凯、弦子将与各路明星一起,在湖南卫视春晚舞台带来精彩表演。湖南卫视春晚将于2月4日晚19:30开启直播。

 

据悉,小鬼王凯琳将与李斯丹妮一起合作带来一场酷炫的超A舞台 ,两个“酷盖”合作,携手演绎别样的国风,节目的期待值超级高。 而弦子以及李菲儿、那英、杨钰莹、袁姗姗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也将携手共贺新年。

 


 

弦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04级学生,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发行专辑《箭在弦上》《不爱最大》《天真》《看走眼》;与台湾歌手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参演影视剧《深瞳》《男得有爱》《有效期限爱上你》《火线英雄》《美丽的秘密》《翻身姐妹》《端脑》等。

 

小鬼,本名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