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CMA爵士大乐队何浩诚、谢天星精彩助力五条人乐队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如期而至,五条人乐队带来了经典改编作品《路灯下的小姑娘》和原创作品《梦幻初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小号声部首席何浩诚、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首席谢天星精彩助阵乐队演出。

 

 

谢天星,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中国萨克斯协会会员、CMA爵士大乐队首席萨克斯、北京全明星爵士大乐队萨克斯手、BLUE NOTE BEIJING爵士大乐队萨克斯手、北京森霖大乐队萨克斯手、TNT cambo 萨克斯手。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萨克斯大赛金奖第一名,曾受邀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五条人乐队现场伴奏;《乐队的夏天》五条人乐队现场伴奏;《乐队的夏天》马赛克乐队现场伴奏;《霹雳天使新年派对》新裤子和马赛克乐队的现场伴奏;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栏目录制;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节目录制;北京卫视《中国好民歌》节目录制;连续参加五届《北京国际鼓手节》活动并演出;《北京爵士音乐节》活动并演出;多次带队参加全国大型音乐节等;并与国内外多位大师同台演出,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何浩诚,毕业于北京现代研修学院,CMA爵士大乐队Lead小号手、Blue Note大乐队小号手。7岁开始跟随父亲何祥雄学习小号,后师从于中国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美国爵士小号演奏家J Kyle学习小号。曾获得海南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组冠军。受邀多次参加艺人录制及大型演出活动有:2014年-2016年《北京国际鼓手节》、2016年-2017年参与臧天朔的巡回演出、黄国伦2017《鸟巢演唱会》、《鼎湖山音乐节》、《多伦我有戏》、《西南国际商贸草地音乐节》、《日照海洋音乐节》、《2016泰和之夜音乐节》等音乐节,参与袁娅维《问情》MV的同期录音及拍摄。曾参与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国有嘻哈》、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湖南卫视《2017歌手》萧敬腾团队的小号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央视节目《经典咏流传》、《梁欢秀》、《2018歌手》等节目担任小号录制。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