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 艾福杰尼、于朦胧、丁泽仁追光而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优酷联合东方卫视、灿星制作打造的混龄男团竞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在优酷视频、东方卫视热播。节目组邀请了2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哥哥们同台竞技,将依据唱跳实力以及现场投票,选出7位人气选手成团出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福杰尼、于朦胧、丁泽仁加盟其中,与众哥哥们一起追光而上。

 

 

 

艾福杰尼,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届毕业生。2017年,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发布(排名不分先后),艾福杰尼上榜。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一家亲》,表演节目《元宵宅家也快乐》;6月,以新生代唱作人的身份参与爱奇艺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2020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一家亲》,表演节目《元宵宅家也快乐》;8月,发行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泥巴小子》;9月,加盟湖南卫视明星练车综艺节目《新手驾到》;12月,参加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追光吧!哥哥》。

 

 

 

于朦胧,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并于年底推出首张EP《玩具》,并凭借主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九王”俘获一众网友,人气飙升。2017年,出演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白真上神;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2018年3月,获得2018“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星锐剧星奖,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和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2019年8月,领衔主演古装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12月,《情歌》EP发行;同年,获得2019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突破男演员”奖;2020年8月,领衔主演都市生活剧《约定之青年有为》;12月,加盟优酷与东方卫视联合播出的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

 

 

 

丁泽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学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乐华七子NEXT成员,2018年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并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2019年10月,丁泽仁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9月,随乐华NEXT以助阵嘉宾身份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12月,参加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