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跨界!“烟火下的浮尘”跨界专辑《杠杠滴》网易云发布 修睿、金春花倾情献唱!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用音乐跨界,以地域为单位,寻找每个城市中平凡却不平庸,一直努力乐观且积极奋斗着的灵魂代表!黑马娱乐DHE“烟火下的浮尘”东北跨界专辑《杠杠滴》在网易云发布,整张合辑包罗万象,挖掘了每个人身上的特质和每一首作品背后的故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修睿、金春花、韩美娟作为此次东北跨界的代表,分别献唱歌曲《愿每次告别都温柔》《我是主角》《别讨好》!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 喜剧人。修睿的《愿每次告别都温柔》是一场温柔的告别仪式。从少年到青年到后来无数重复的人生,人都要经历无数次的告别,这些从东北出离,在外找到自己人生意义的年轻人,他们正在形成一股新的力量,将东北文化带入到新的媒体与网络语境中。

 

 

金春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2010届毕业生、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在金春花的世界里无需与他人作比较,也许不能扮演世界的主角,但努力的她一直都是自己舞台的主角,《我是主角》这首歌作为演员金春花的第一首正式个人单曲,充满了期待与力量,她将为这个世界上的不同而发声,让世界因为不同而精彩!

 

 

韩美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韩美娟代表了当下年轻人在网络多元文化里的面向,《别讨好》作为一首舞曲风格强烈的作品,动感的节奏与直接的歌词是他对于一切异见的反对,正义,虚假,粗暴,伪善......这些都不能直接作用于他身上,他的一切行为准则就是没有准则。不讨好是他的主观姿态,也是给所有不一样的人身上加持的铠甲。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