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0全国大学生毕业云晚会》 北音学子李鑫一、田燚、钟易轩、何昶希等惊喜登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人民网、人民智云、人民网教育频道、酷狗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举办的“同学少年 未来向前”2020全国大学生毕业云晚会火热开播,三十余位歌手惊喜演出,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热爱与美好。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田燚、钟易轩、嘉羿与何昶希所在组合UNINE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李鑫一带来了一首《陪你走过》。这个情感细腻的双鱼座男生,用自己超强的现场演唱功力和温暖动听的声线撩动了在场观众的耳朵。

 

 

 

 

田燚带来了一首《喜欢》,歌曲娓娓道来彷徨少年时的五味心境和成长的心灵轨迹,平息这个时代每个不安的灵魂。

 

 

嘉羿与何昶希所在组合UNINE带来了一首《U're Mine》,这首歌以柔软的中音,如和煦的朝阳从云朵中穿透的光,照亮了每个阴霾的心灵。

 

 

钟易轩带来了一首《十七岁的夏天》,简单好听的旋律,配上他轻柔的嗓音,仿佛在慢慢讲诉那个青春的故事,渐渐描绘出那些成长的画面。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