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音附中2011级学子曼尼:做一个好舞者,当一个好老师!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附中毕业生--曼尼

(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舞者)

 

曼尼(开克尔曼尼),一位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童星,2009年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容祖儿飙舞之后更是一炮而红,凭借帅气的脸蛋和“电眼小王子”的称号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实力小偶像,也被认可为不容小觑的舞台小霸主。

 

2011年,曼尼来到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接受系统的艺术教育,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小曼尼就从仅仅是歌唱或舞蹈一方面出众的小童星成为了歌唱、舞蹈、表演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2013年,曼尼与同为一代孩子偶像的阿尔法、牟桥同台亮相全世界华人期待的央视网络春晚。2017年,曼尼随varsity-v男团出道,后加入中喜合力旗下”UltraViolet紫外光厂牌”inHi少年男团,2019年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

 

曼尼一直在自己喜欢的舞蹈世界里坚持、奋斗、前行。如今,一心想做一个好舞者、当一个好舞蹈老师的曼尼,已经是SDT娱乐旗下专业舞蹈教学培训中心——YoungCrush的门面担当。一路走到现在,曼尼感激难忘过往母校恩师的指点,敬畏且珍惜眼下自己热爱着的舞蹈事业,也同样期待和坚信未来更加优秀的自己。

 

 

 

Q:通过什么契机进入的娱乐行业?


A:最初在老家甘肃参加了一些比赛,取得一些小的成绩后,得到了去北京的机会,2007年通过星光大道正式进入了娱乐行业。

 

Q:作为家喻户晓的“电音王子”,从童星到现在的职业舞者、歌手、演员,在这个过程中,你最大的成长和收获是什么?


A:当时,电眼王子是我的特点,在身份转变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努力练习唱歌和跳舞。我的才艺提升了,同时也拥有了一颗更加热爱演艺的心。

 

Q:现在的发展动态可以分享一下吗?未来又有哪些计划?


A:现在在YoungCrush舞蹈教学培训中心当老师,感觉很充实,很开心。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向自己梦想前进,努力提高自己,让更多的人喜欢我。未来想继续做好一个舞者,当一个好老师,就像北音的老师们一样。

 

 

 

Q:当时为什么会选择来北音附中学习?


A:通过了解,得知北音的专业性很强,为了更好的学好跳舞我来到了北音。

 

Q:在北音附中学习生活的感受?


A:那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跟着老师学专业,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排练,每天都很开心!

 

 

 

Q:在北音附中学习生活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A: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同学们为了艺术节表演一起排练的日子,大家一起疯一起笑,一起为编排齐舞努力,同时老师们的指导让大家有了更多的进步和更好的心态。

 

Q:有什么想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说的话?


A:很感谢我的母校对我的照顾,我爱我的母校北音附中!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家一定要努力,对于喜欢的事情要坚持到底,不要轻易放弃。

 

“2021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要让心魔吞噬了自己使得自己堕落, 坚持不懈才会获得成功!继续努力加油, 开心每一天!”在暂新的2021年,曼尼充满能量,朝着梦想、朝着目标继续奋斗前进!

 


曼尼(开克尔曼尼),2011级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中喜合力旗下”UltraViolet紫外光厂牌”inHi少年男团成员。童星出身转型舞者、歌手、演员,被称作“电眼王子”,曾担任北京外文台友谊大使、韩国首尔童话节友谊使者,现任YoungCrush舞蹈教师。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