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英雄” 致敬伟大中国 ——安奕安原创抗疫歌曲《武汉战疫》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武吧国际会馆公益出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安奕安创作的抗疫歌曲《武汉战疫》全网上线,歌曲旋律慷慨激昂,安奕安浓厚铿锵的嗓音充满了斗志女孩的武者力量,致敬“战疫英雄”,致敬伟大祖国!

 

 

安奕安(An),中国流行乐唱作女歌手、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3年,安奕安参加《华谊新面孔》达人秀获得第三名。2016年,主演主旋律电影《军旗向北》;同年主演微电影《绝境》;2017年,参演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2018年1月参演励志爱情电影《追梦男女》;2月,推出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武吧,战士!》,专辑收录热门歌曲《武吧》、《战士》、《回家旅行》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