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青年歌手崔子格共同演唱《使命》用音乐传递爱!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点击图片试听歌曲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人,都是和平年代的英雄!青春壮美,不及奉献之美!在抗疫关键时刻,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与青年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子格共同演唱歌曲《使命》,献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向“牢记使命不负芳龄”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使命》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崔恕作词,梁凡作曲,潘晓婷、崔子格演唱,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教师陈沁扬担任编曲和制作人。

崔子格(Queena),中国内地女歌手,音乐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曾演唱多部热门影视剧主题曲,包括《琅琊榜》《太子妃升职记》《锦绣未央》《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等。2012年4月,推出首张个人情感专辑《老婆最大》,2015年,获得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舞曲艺人提名 。2016年,她演唱的歌曲《卜卦》获得繁星盛典十大金曲奖,《可念不可说》获得最佳催泪主题曲奖“。2017年,参加繁星年度音乐盛典获得年度突破艺人奖项  。2018年,开展崔子格影视金曲主题演唱会;同年,获得全球华语金曲奖十周年特别进步奖  。2019年,获得年度亚洲红人盛典最佳女歌手奖 。

崔恕,著名作词家,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作词代表作包括《甄嬛传》主题歌《红颜劫》,《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歌《爱如空气》,《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歌《可念不可说》,《英伦对决》主题歌《普通人》等等,曾合作艺人包括成龙、谭咏麟、陈奕迅、莫文蔚、杨坤、韩磊等,他包办词曲创作的作品《我的中国梦》《父子》曾两度登陆央视春晚。

陈沁扬,中国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编曲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编曲专业教师,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第一季、第二季音乐制作人 。代表作品:李宇春《咏春》 (《叶问4》电影主题曲)作曲、编曲,胡夏《翱翔天地》(《中国机长》电影插曲)配唱制作人,《中国好声音2019》年度总冠军邢晗铭演唱单曲《阴险》作曲、编曲、制作人 ,担任成龙演唱的《急先锋》电影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制作人、编曲,以及张杰《心光》、张碧晨《听雪》、火箭少女101李紫婷《爱情宗师》等 。

 

《使命》歌词

 
潘:
 
在繁华似锦的年轻
 
收到来自未来的邀请
 
梦想是一幅水墨丹青
 
等待你我画龙点睛
 
崔:
 
最想做将军的士兵
 
不会在意平凡的曾经
 
在自己做主角的电影
 
每个人都是明星
 
潘:
 
映入眼帘,都是风景
 
留下足迹,修来心境
 
崔:
 
生逢时代,三生有幸
 
志存高远,有心则灵
 
潘:
 
我们砥砺前行
 
步履如信仰坚定
 
想摘下最亮的星
 
就去攀登最高的山顶
 
崔:
 
我们不忘初心
 
风浪里千帆相竞
 
要做时代的精英
 
牢记使命 不负芳龄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