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方卫视春晚 何昶希、韩沐伯、丁泽仁、刘家祎精彩演出共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7日 浏览次数:

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抖音《春满东方·2020东方卫视春晚》精彩上演,晚会聚焦“幸福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主题,打造了一场经典与时代正能量兼具的“超级盛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UNINE成员何昶希、Awaken-F成员韩沐伯、乐华七子NEXT成员丁泽仁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子——演员刘家祎一齐亮相,带来精彩演出,陪伴观众热闹过年。

 

刘家祎、韩沐伯、何昶希

开场歌舞《喜欢上海的理由》

  晚会上,刘家祎、韩沐伯、何昶希与黄龄、周奇、李子璇等带来开篇歌舞《喜欢上海的理由》改编版,展现了上海市民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怀,拉开了晚会演出大幕。

 

丁泽仁所在乐华NEXT七子组合

歌曲《Blah Blah 丛林法则》+《只需要你一个》

 

丁泽仁所在组合乐华七子NEXT带了甜蜜温情的《只需要你一个》和酷炫十足的《Blah Blah 丛林法则》,七位活力帅气的小哥哥,用歌曲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刘家祎,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年,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 。2016年,在古装神话剧《古剑奇谭贰》饰演少年沈夜。2017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龙门客栈》、都市情感剧《老男孩》、古装传奇剧《独孤皇后》、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2018年,出演当代涉案剧《猎毒人》。2019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播出。

韩沐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Awaken-F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被挑选成为录制节目的16名选手之一 ;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018年1月,以觉醒东方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5月15日,以男子演唱组合Awaken-F成员身份正式出道。7月17日,随Awaken-F推出组合首支单曲《Stay with me》;11月6日,主演电影《VR推理战记》上映;12月12日,发布单曲《Across》。
 

何昶希,中国内地男歌手,UNINE组合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9年初,作为练习生参与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为UNINE组合的一员,从而正式出道 ;5月6日,随UNIN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UNLOCK》 。2020年1月24日,应邀参加央视春晚演出。

丁泽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乐华七子NEXT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止步35强 ;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8月19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 ;主演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剧中饰演陈冰。2019年3月25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偶像男团奖、亚洲人气男团奖 ;5月11日,随乐华七子NXET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亚洲最受欢迎先锋组合奖;10月17日,丁泽仁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