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荐丨唱作人王矜霖最新单曲《好意思吗》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点图试听】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唱作人王矜霖全新专辑《小镇青年》第四波单曲《好意思吗》于12月18日零点正式上线。

这首歌曲王矜霖表达的意思是在外打拼的小镇青年融入大城市这个群体后内心思想的变化。整首歌曲,王矜霖不仅操刀词曲创作,并且担任起了歌曲的制作人。编曲富有趣味性、加入很多好玩的元素再加上王矜霖的独特的嗓音,烘托出轻快的氛围。

王矜霖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十八名;2011年,发行个人单曲《活在海里的青蛙》 ;2013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比赛,获得全国16强 ;2014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比赛,赛后发行原创单曲《她妈妈不喜欢我》;2015年,推出与袁娅维合唱的单曲《没关系》,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再见少年》 ;2016年,凭借专辑《再见少年》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恐女大作战》上线播出;2017年,主演都市悬疑电影《金钱草》及金融题材电影《陆家嘴风暴:不眠之夜》;2019年,全新专辑《小镇青年》单曲相继发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