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子为易烊千玺新歌《恒温动物》作词作曲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阳光帅气的大男生易烊千玺在音乐上的表现可谓是加足了马力,连续推出了多部越来越多受人瞩目的作品。尤其是他的第三支个人音乐作品《恒温动物》,这首歌与易烊千玺前面推的两首歌曲在风格上又有了全新的突破,相较于前两首强烈的迷幻质感和前卫形象,第三首感觉更“接地气”,传递出一股人文气息,给人浓厚的关怀之感和治愈的力量,越听越值得品味。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便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王子。

王子

王子和杨宗纬探讨音乐作品

王子演出照

王子演出照

王子,音乐人,在德国长大,回国后选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原音乐制作系)学习歌曲写作,并师从唱作系贾雷老师学习声乐,后师从天娱音乐总监和福气音乐总经理制作人闻震老师出道,给华晨宇,张碧晨,杨宗纬,a-lin,等国内一线明星写作歌曲,受到业界认可和好评。

 

除了为易烊千玺的《恒温动物》作词作曲外,王子还是摩登兄弟新歌《不求》的词曲作者,也是萱萱新歌《多爱一天》的曲作者。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