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江映蓉《Bad Angel 2.1》上线 为独立女性发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Bad Angel 2.1》

江映蓉《Bad Angel 2.1》海报

江映蓉《Bad Angel 2.1》海报

 

  12月27日,蛰伏了半年之久的唱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江映蓉携全新单曲《Bad Angel 2.1》,强势归来,歌曲旨在为独立女性发声,呼唤新时代女性,应跟随你的内心,好好享受生活。

  《Bad Angel 2.1》整体风格以contemporary R&B 为主,并带有多元化层次鲜明的TRAP曲风和说唱,给人一种极致的性感。MV中,江映蓉更是大胆挑战性感、前卫的dancehall舞蹈风格,运用dancehall舞蹈的表达方式展示出一个成熟性感、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编舞由知名dancehall舞者以及编舞大师Laure Courtellemont亲自操刀,同时搭档合作多年的法国导演Gary Almatas,并通过海选找到了8名优秀dancer一起完成。

  谈及此次录歌的新感受,江映蓉称:“主要是提醒自己不能忘本,告诉自己虽然在这个行业已经有这么多年的时间,但是依然还是要保持纯洁,不忘初心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通过我的方式告诉大家我还在坚持做自己。”

 

江映蓉

  江映蓉(Vivi),中国华语乐坛唱跳型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7年,江映蓉参加了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插曲《七月》。2009年,江映蓉凭借扎实的唱功获得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年度全国总冠军,从而正式进军乐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优秀新人,单曲《练习题》获得中歌榜年度金曲 。2011年,凭借专辑《女人帮》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EP ,单曲《热门花招》获得年度金曲 。2013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4年10月,江映蓉参加周口群星演唱会。

  2015年9月17日,江映蓉在北京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我不是我 》,7月29日发布主打歌《Ego 》MV,发布会当天全球首发《爱慢慢 》MV。2016年4月29日,加盟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音乐类季播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成为该节目的首发歌手之一,并获得冠军;10月,推出专辑《WHY NOT》,第一波主打歌曲《Love wins》 ,第二波主打单曲《Why Not》;12月1日,江映蓉演唱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第三首OST《空位》在酷狗独家首发 。2017年,江映蓉携手实力唱将韩磊献唱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片尾曲。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