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季军艾福杰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园生活全纪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中国有嘻哈》全国季军艾福杰尼回到了母校,参加“网易有态度年度人物”节目录制,为粉丝们和观众朋友们展示了自己平时北音校园一天的生活。

  艾福杰尼跟记者透露,这次回到学校感觉学校的变化特别大,学弟学妹们都很有朝气,让自己一下子很怀念学校的时光。大学期间自己最大的收获和兴趣,就是玩嘻哈,唱歌,做音乐,未来的自己也将不忘初心,一直坚守,好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并让更多的人知道和喜欢 “艾福杰尼的嘻哈音乐” 。

  艾福杰尼,本名陈嘉申,英文名After Journey,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2017年,艾福杰尼参加Hiphop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8月20日,参与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的录制;10月,携手大咖人气Rapper及知名Dancer现身京东“嘻哈狂欢夜”,上演了一场最强嘻哈盛典!艾福杰尼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有稳定的发挥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风格,这个被誉为西部说唱风暴的耿直boy凭借精彩的表现,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嘻哈音乐的风采,也让艾福杰尼的名字广为人知。

作者:文/王金明 图/刘枫 孙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