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六一儿童节晚会:王源千玺唱醒《小精灵》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吴映香变身艾莎公主演绎《冰雪奇缘》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吴映香演唱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 

吴映香演唱《随它吧》

吴映香演唱《随它吧》

吴映香演唱《随它吧》

吴映香演唱《随它吧》

吴映香后台照

吴映香生活照

 

  6月1日晚8时,中央电视台六一大型少年儿童综艺性文艺晚会《花儿向阳开》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直播,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励志青春偶像组合TGG成员吴映香变身艾莎公主,动情演唱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配合着美轮美奂的舞台动画,这股冰雪魅力蔓延到世界各地。

  本届晚会涵盖了歌舞、武术、情景表演、童声合唱、少儿戏曲、器乐演奏、情景魔术、动漫狂欢、幽默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融入中国梦、“一带一路”、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童真童趣的表现形式、独特的国际化视角、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跨越代际的演员阵容,以及缤纷多样的精美礼物。除此之外,还有强大的明星演员阵容,既有最具人气的少年组合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还有酷爸俏妈沙溢胡可一家等。

  吴映香,华语流行乐女歌手,中学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之后她又考入了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05年,加入巴西圣保罗“唐韵艺术团”。2006年,参加了巴西“狂欢节”的演出。2007年,加入“少女部落格”组合。2008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恭喜好运来》。2010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记忆的颜色》 。2011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少女秘籍》。2015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翻唱专辑《15岁翻唱I》。2016年,吴映香与赵嘉仪、牛澳菲组成“TGG组合”,并担任主唱 ;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类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庾澄庆组10强 ;同年10月1日,随TGG组合推出组合出道单曲《伊卡洛斯的翅膀》。

作者: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