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克尔曼尼所属VARSITY-V男团正式出道:把自己的音乐带到世界各地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开克尔曼尼

Varsity-V男团

VARSITY-V男团

开克尔曼尼(右)、陆敏雪(左)在北音2017毕业典礼上与李罡院长合影

开克尔曼尼(左)、陆敏雪(中)与、黄佳欣(右)在北音2017毕业典礼上合影

 

  近日,颜值与实力齐飞的VARSITY-V男团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举行了出道发布会,该男团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开克尔曼尼和邓滨、王新宇、安东尼、邱薄翰组成,五位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但实力超群。此前,开克尔曼尼回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参加母校2017毕业典礼,并荣获“金穗奖”,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开克尔曼尼,我们来听听那些年他在北音的学习与生活,以及男团出道后对自己的期许和职业规划等。

  1.这次回来有什么感受?

  因为学校装修了,感觉比以前美了好多。像舞蹈楼,食堂钟楼什么的,这些以前都没有,现在感觉好不一样。

  2.在北音记忆最深刻的事是什么?

  就是每次的汇报演出、专场艺术节、毕业典礼之类的,因为这些有的我会参加演出,很喜欢和朋友排练,彩排。

  3. 对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做一个介绍和评价?

  毕业后会以组合的形式正式出道,希望往歌手、演员、舞者、作曲等多方位发展!

  4.鉴于自己的经验,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什么?

  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不要落下专业课。

  5.对于这次母校毕业典礼授予的荣誉,你怎么想?

  我得的是金穗奖,这次回来正好赶上毕业典礼,又得到这个荣誉,感觉非常的意外,而且很开心。

  6.毕业典礼结束后要进行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先跟组合多方位发展吧!而且我希望我们可以去各国演出,把自己的音乐带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的人听到我们中国的音乐,比如像北欧、南美、北美、非洲等地吧,都还挺想去的。

  7.你们组合的音乐是什么风格的呢?

  偏h-pop一点,也偏流行一点。

  8.你们会做口水歌吗?

  应该不会做口水歌,我们做的起码得是让自己能接受,口水歌的话有点儿不是自己的style。

  9. 今年给自己提的一定要完成的目标是什么?

  能让自己开始学乐器,再学作曲。作曲的话可以单学的,相对简单一些,我想先把乐器掌握扎实一些。比较感兴趣的乐器比如说吉他和钢琴,架子鼓也挺感兴趣的,比较有节奏感。

  10.私下最喜欢跟组合成员一起做什么?

  因为刚开始做组合,有成员可能跳舞相对差一点,我会督促他们去练习基本功。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和作曲的成员聊聊音乐,写写歌词之类的。

  11.近期最喜欢的一首歌是?

  就是我们组合的新曲《hole in one》,有心动感觉的一首歌。mv是在一个高尔夫球场进行拍摄的,歌词表达的是追求一个女生的那种心动。

  12.舞者、歌手、演员,最喜欢哪个称呼?

  更喜欢舞者,我从小就很喜欢跳舞,来北音学习,也是奔着学跳舞来的。

  13.一个人待着会做什么?

  除了练舞,就是写词吧!但是好多词都会删掉,因为过一段时间,总会觉得那个词有点幼稚。

  14.近期最想上哪一个电视节目?

  我想上邓超他们的那个《奔跑吧,兄弟》;还有之前薛之谦上过的那个《挑战者联盟》,我挺喜欢他的;还有《极限挑战》,因为我也很喜欢罗志祥,之前看过他挺多节目的,觉得他很搞笑,而且之前也跟他合作过。

  开克尔曼尼是一个享受北音学习生活,肯于吃苦,勇敢拼搏的少年,他对于自己的职业有很明确的规划,并且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学习,吸收知识。我们相信,他的艺术之路会越走越好!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