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传奇笑匠”修睿与他的“扎心老铁”乔杉默契演绎《老同学》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笑声传奇》修睿、乔杉默契演绎《老同学》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表演照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表演照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表演照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现场照

《笑声传奇》乔杉、修睿宣传照

  在4月23日晚,由程雷担任主持人、“百变南神”白凯南作常驻嘉宾,东方卫视与东方娱乐联合推出的喜剧挑战竞技秀节目《笑声传奇》欢喜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传奇笑匠”修睿与他的“扎心老铁”乔杉默契演绎《老同学》,在获得满堂喝彩和同行高度评价的同时,更是以439票的观众投票好成绩,成功打败挑战嘉宾“新锐笑匠”胖胖组合。

  据悉,《笑声传奇》是继《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取得巨大成功后,东方娱乐继续在喜剧领域推陈出新,由《笑傲江湖》金牌团队全新打造,打破喜剧固有的行业模式,将传奇笑匠与新锐笑匠一同搬上舞台,旨在以传承、致敬喜剧经典的方式,以老带新,推动喜剧艺术的发展与创新。节目打破传统喜剧竞赛模式,邀请喜剧传奇笑匠、新锐笑匠同台竞技,现场观众作为大众评审,投票打分决定新锐笑匠谁去谁留。

  节目将在每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