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狐狸的夏天》甜虐来袭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狐狸的夏天》第一集

《狐狸的夏天》宣传海报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狐狸的夏天》剧照

  昨晚8点,由青春爱情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的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由于中中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姜潮、“鲜肉收割机”谭松韵、张鑫、王妍之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人肉测谎仪“白兔总裁” 顾承泽(姜潮饰)和谎言发射机“狐狸小姐” 黎晏书(谭松韵饰)从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爱情故事。剧中,姜潮饰演的男主顾承泽具备霸道总裁所有特质:多金、帅气、精英范,唯独不腹黑,堪称“史上最正直总裁”。由于内心遭受过重创,顾承泽从小就是个“谎话绝缘体”,每次听到谎话就会头晕流泪飙鼻血。然而,就是这样的大写加粗耿直boy却爱上了“谎言发射机”的黎晏书(谭松韵饰),一个漂亮却不花瓶、热衷撒点小谎的海归设计师。当霸道总裁不再腹黑、傻白甜双商在线,一场非常规恋爱博弈战即将打响。

  以《小时代》席城一角声名大噪的人气小生姜潮,首次放飞自我,拒绝扑克脸,时而贱萌不屑傲娇脸,时而一往情深苏掉心,更有夸张搞怪表情包,表情丰富得像是个“假姜潮”。剧中,姜潮颠覆个人既往荧幕形象,实现自我突破,为观众上演一段既轻松搞笑,又不失甜蜜温情的青春爱恋。

  姜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曾参演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电影《安全感》等;2012年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2012年—2014年,姜潮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浪子“席城”,人气大增。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