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苏运莹倾情献唱《野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苏运莹优雅亮相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闭幕式

苏运莹优雅亮相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闭幕式

苏运莹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出席闭幕式晚宴倾情献唱

苏运莹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出席闭幕式晚宴倾情献唱

 

  近日,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在各行各业高层及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下圆满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音乐人汪峰,琵琶表演艺术家赵聪等受邀出席闭幕式晚宴。晚宴唯一一位献唱的歌手——北音毕业生、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总决赛全国亚军苏运莹,以一首代表作《野子》唱响博鳌。

  晚宴上,苏运莹颠覆了以往古灵精怪、特立独行的装扮,以一身落落大方的淡蓝色衬衫配黑色长裤裙登台献唱,展示了她作为东方女人知性美的一面。在与会列国代表面前,她以最真挚的歌声和青春活力展现了中国歌手的音乐素养,为博鳌亚洲论坛增添了一抹青春的高亢。

  苏运莹,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4年,苏运莹创作出个人第一首原创歌曲《心事》;2015年,获得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 ;同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同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2016年,作为首位踢馆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踢馆赛;同年4月9日,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年5月,凭借专辑《冥明》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