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签约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 最新个人单曲全网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

中国北音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院长李一嘉(左)受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花篮

发布会签到处

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为游戏《权力与荣耀》倾情献声

环球音乐总经理吴佳伦送上了“VR眼镜”

陈梓童演唱《观音阁》

粉丝送上礼物

发布会现场

 

    3月1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亚军陈梓童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盟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现场,陈梓童曝光了新歌《Don t say》完整版MV,并献唱新作《观音阁》,好友景甜、吴建豪、关诗敏等送上了VCR祝福。中国北音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院长李一嘉受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在陈梓童表达了对各位媒体、嘉宾能够参加本次活动的衷心感谢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向陈梓童“VR眼镜”作为祝贺她签约的礼物,希翼其可以360度拓展自己的演艺视野。签约仪式之后,陈梓童个人首支单曲《Don t say》MV完整播放,随后,陈梓童献唱了将R&B与中国风相结合的新曲《观音阁》。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作品之外,陈梓童还首度公布了为游戏《权力与荣耀》倾情献声的主题金曲《心战》,令现场粉丝们惊喜不已。

    陈梓童2017年单曲《Don t say》已于今日全网上线首播。备受期待的《观音阁》、《未来》、《心战》三首单曲更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另外一首电影片尾曲《Amazing》也将随着《傲娇与偏见》4月21日的上映与大家见面。

    陈梓童,华语流行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09级学生。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腾讯网络直通区10强、全国300强。2013年,签约CJE&M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5月28日,陈梓童召开新人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同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最后一击》以及世界杯励志单曲《Go!精彩》。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12月,获得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奖。2016年1月,宣布出任中华英才网青春大使;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女皇令》、《One More》。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