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俊余首张个人专辑《茧》12月3日北京签售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吴俊余

吴俊余《茧》

吴俊余《茧》

《茧》MV

  《心里话》MV

《等一个人》MV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中国内地男艺人“国民初恋”吴俊余首张个人专辑《茧》即将全面发行。专辑首波主打《等一个人》、同名主打《茧》、第三波主打《心里话》自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该专辑十二首全新创作歌曲,多由吴俊余写词谱曲。专辑签售会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开启。

    吴俊余自2010年9月推出单曲《小热恋》后,独特的歌曲演绎方式一直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经过了六年的蛰伏和三年的专辑筹备,吴俊余大胆地带着新专辑《茧》,以“先推纯概念音乐”这种国内前所未有的发行模式来到大众面前。专辑中听到的空山幽谷鸟声清脆、山林树野虫鸣螽跃、溪水潺潺清流汩汩,全部都来自于吴俊余到青山绿水的西藏、青海等地,亲自实录的大自然本真声音,搭配上吴俊余自己弹奏的顿挫有致的钢琴主旋律,听者恍如身临其境,在高压的生活节奏中呼吸一口纯净的氧气。

    吴俊余,中国内地男艺人。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9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小热恋》。201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成人记》。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片《全城高考》;10月,出版个人书籍《余味》。2014年10月主演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2015年11月推出个人回归单曲《亲爱的》;11月11日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2016年6月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魅惑》,并首次担任制作人和出品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