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杨宁主演人气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杨宁

杨宁饰姬如雪角色海报

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照

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演出现场

演员后台合影

演出人员合影

 

    近日,由名兰馨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超人气国漫改编的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级毕业生杨宁出演女一号姬如雪。

    杨宁饰演的姬如雪是一个表面冷艳却对男主角李星云抱有深情的角色。对杨宁来说,最具挑战的可算是武打戏,“为了使动作场面更加震撼,剧组聘请了专业的武术指导来指点我们的动作,高空威亚动作30多次,为了能够不出错漏并且动作优雅好看,我花费非常多的时间不断地排练,也受了大大小小不少的伤,不过为了能让观众们看到最完美的角色呈现,还是很值得的。”之后,杨宁会随着《画江湖之不良人》舞台剧剧组开启全国巡演,陆续在上海、成都、广州等一线城市登陆。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2015年红遍大江南北、截止到今年9月网上点击量超过36亿的国产动画片,而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原著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以刀刀入肉的武戏、高空动作数十次、动画人物形象的高度还原、揭秘隐藏剧情、中国风原创音乐、华美的舞台设计等特色概念满足所有观众曾幻想、曾期待的画面一览无余的展现。故事以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通过描述皇室遗孤李星云和他的伙伴们,在因缘际会下携手在江湖上惩恶扬善,逐步揭开一个个阴谋与秘密,并在这过程中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和爱情,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新派武侠传奇。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