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有望登台演出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我院毕业生修睿有望登台演出

修睿在彩排现场

 

  1月25日晚,距离猴年春晚还有不到13天的时间,央视方面举行了首次带观众整体联排,而带有40个节目的节目单也由此正式出炉。从曝光的节目单来看,春晚的节目共有四十个,语言类节目八个,另外还有杂技、武术等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主演的小品《送快递》也将在春晚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