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主演青春歌舞电影《热舞之灵》火爆开机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李罡院长受邀参加开机仪式

大合影

    近日,由知名导演梁锋执导、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歌舞电影《热舞之灵》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星光广场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芭乐CEO姚建疆、导演梁锋、演员MIC男团、黄景行、刘忻等主创悉数亮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亚洲舞王黄景行不仅参与主演,还担当本片的舞蹈监制,力争打造一部不一样的青春校园街舞题材电影。

    据出品方介绍,之所以会拍摄《热舞之灵》这部电影,是想用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的方式,来圆一次80、90甚至是00年代人的街舞梦。影片传递的信息也想告诉现在的年轻人:有时候爱情的出现成为我们坚持梦想的动力,有时候因为梦想也可以让我们收获爱情。导演梁锋也表示,“我们的影片中会出现Breaking、Poppin、Locking等多种舞种,加上此次在演员方面的严格挑选,我保证,无论你是充满血性的MAN,还是温柔易倒的Girl,一定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迷上街舞、迷上演员。”

    《热舞之灵》是一部集青春、歌舞于一身的校园励志电影。影片讲述一间吃紧的活动室,街舞、多米诺社一动一静,同处一个屋檐下;舞痴欧巴遭遇精分校花,修成对头冤家。一场突发事件,面临解散危机的两社为保住各自社团,双方决定利用对方,“合体”参演才艺大赛。最后,他们从“同床异梦”各怀鬼胎到并肩战斗,上演最强混搭风,向着冠军之旅进发,并成就了美好爱情。据悉,该影片将于9月开学季上线。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