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今配唱热门电影《左耳》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黄今

与导演苏有朋合影

与赵薇合影

《左耳》海报

 

    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苏有朋执导,欧豪、胡夏、陈都灵等小鲜肉主演的电影《左耳》今日全国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黄今应邀参与《左耳》的幕后配乐工作,担任作曲助理、主题曲作曲、和声,并演唱了插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黄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2009年参加音乐人周治平老师创立的“草台回声”不插电原创音乐巡回演出,三首原创作品被收录;2010年荣获“全国第十一届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优秀作品奖 、“优秀唱作人”称号;2011年荣获“第八届全国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十佳优秀歌手”称号;2013年出演万达演艺《海棠秀》全国巡演;2014年参演第二届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开幕大戏《肉桂女孩》任主演;出演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导演的原创音乐剧《简·爱》饰演女一号“简爱”;2015年参与电影《左耳》的幕后配乐工作,担任配唱及导唱。

    《左耳》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与北京译林影视文化联合出品,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左耳》,苏有朋执导处女作,由欧豪、陈都灵、胡夏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张漾、李珥、吧啦、许弋等一群拥有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彼此,成全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该片已于2015年4月24日全国上映。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