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参加《与星共舞》挑战国标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姜潮

首秀国标获好评

彩排精彩瞬间

姜潮牛仔舞惊艳全场

 

  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何洁、聂远、昆凌、邱启明、高峰陈冰等十余位明星进行残酷激烈的淘汰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电影《小时代》中浪子“席城”的扮演者姜潮首秀国标,博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与星共舞》开播第一期,姜潮和舞伴梁岱青以一支高难度又浪漫唯美的伦巴惊艳登场,令人记忆犹新;在第二期节目中,他再度重拳出击,带来热力四射的牛仔舞,以最高分荣登当周“舞王”宝座。虽然舞蹈零基础,但姜潮凭借着专业舞伴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一次次突破自我、挑战自我,进步神速,不但使评委赞赏有加,场外观众支持率也与日倍增。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姜潮一定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与星共舞》是由东方卫视打造,昌荣传播和灿星制作联手推出的舞蹈真人秀,其原型模式来自美国,是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的舞蹈比赛类真人秀,与每周日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

相关新闻链接: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9DC%u6F6E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