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石蕊受邀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石蕊近照

石蕊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演出中,扮演教师一角

石蕊与胡歌同台搭戏

石蕊与众嘉宾PK演技

石蕊在《我们都爱笑》往期节目中的角色塑造

石蕊在《我们都爱笑》往期节目中的角色塑造

 

  9月20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09届优秀毕业生石蕊作为《我们都爱笑》的主要演员,应邀参加录制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在黄金时段播出,石蕊饰演其中一个单元的语文老师,其生动、活泼、大胆而游刃有余地表演让观众和导演给予她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石蕊,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届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微电影《他一直都在》、《离婚》、《红灯》,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LOVE》,电视剧《暖秋》、《宝贝妈妈宝贝女》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作为《我们都爱笑》的长期驻场演员,观众对她时而娇羞、时而大大咧咧、时而成熟、时而妩媚、时而又呆萌的角色扮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她的粉丝也是亲切的称呼她为“女神”,石蕊不拘一格地角色塑造,将自己成功划归至“实力演员”行列。

  其实,像石蕊这样从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走出的优秀毕业生还有很多,像饰演过众多影视剧和电影的知名演员陈哈妮;2010年《中国社会责任万里行》 形象大使、央视网华人频道特邀主持人编导刘淇;2006年获第六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影视组全国十佳,2008年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天穆杯”小品大赛获三等奖,曾出演电视剧《最亲的敌人》、《边防战士》、《母仪天下》等,电影作品《飞行日志》、《赤壁》,数字电影《致命的关系》,儿童话剧《精品宝贝王国》和《淘气包马小跳之寻找梦幻岛》等的王甜;曾在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中饰演女一号,并参演CCTV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闫晓琼;中央6套电影频道签约艺人杨思辰等等众多毕业生,他们正随着中国影视戏剧艺术不断推陈出新的表现形式和载体,一次次接受着社会的考验;同样,我院表演艺术教学也在接受着表演专业领域的检验,学院还将秉着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办学理念,为目前繁荣的文化娱乐产业献出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yszx/9690.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