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程堃创作电视剧《纸婚》片尾曲好评如潮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电视剧《纸婚》收视飙红

 

程堃(右)与好友苏醒合影

 

 《说不出的痛》试听

 

  近日,由张峰执导,李念、李东学、高亚麟、马羚、毛俊杰等联袂呈现的80后都市情感剧《纸婚》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观众好评如潮。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程堃创作并演唱的片尾曲《说不出的痛》也凭借感人至深的歌词与优美动听的旋律捕获网友的心,网络点击率直线飙升。

  程堃毕业于我院音乐剧系,曾是2007年快男长沙唱区五强,转战幕后之后曾为魏晨、MIC男团创作出很多传唱佳曲,也曾为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爱上男主播》、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等影视作品创作并制作音乐。在电视剧《纸婚》中,程堃不但创作了片尾曲及部分插曲,还担任了剧中全部歌曲的制作;而对于片尾曲《说不出的痛》的深情演绎还让观众见识到他同样出众的演唱实力,网友热议不断。

  电视剧《纸婚》根据叶萱同名小说《纸婚》改编。本剧由张峰执导,舒心编剧,李东学、李念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在新婚后,面对家庭成员的变化,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何去适应全新的婚后生活的故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