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为助阵《我是歌手》张杰夺冠之战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刘为

刘为在《我是歌手》中担任张杰现场伴奏

张杰《夜空中最亮的星》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 刘为致敬偶像Jojo Mayer

我院爵士鼓日籍教师古贺泉助阵韩磊演绎爵士风

  在2月28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我是歌手》中,张杰终于凭借完美的表现迎来了他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第一个冠军。张杰演唱的夺冠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由知名鼓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系毕业生刘为参与编曲,同时刘为也担任了张杰本场比赛的现场鼓手。

  刘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后进修于维也纳音乐学院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国唯一一位连续八次受邀参加上海, 北京国际鼓手节演出及演示的打击乐手。2011年创建JUNGLEMICO PROJECT电子团队并在短短半年内被国外媒体杂志评为2011中国最值得关注的乐队和最具国际化,最富想象力的声音。北京定期“低音派对”的创办人,同时还任萨顶顶世界巡演、木玛&THIRD PARTY乐队鼓手。2011 年成功举办代表真人演奏电子乐世界最高水平,来自纽约的JOJO MAYER&NERVE 乐队北京,上海演奏会并成为亚洲巡回演出指定代理人。2012年创办RE.THEM厂牌,旨在将纽约和欧洲最具创造性的音乐家和乐队引入中国市场。SABIAN镲片、美国EVANS鼓皮、美国 VIC FIRTH鼓棒、MAPEX套鼓、BLACK PANTHER黑豹军鼓、美国 KICKPORT全球形象代言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