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闫晓琼出演多部大热话剧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闫晓琼近照

闫晓琼(左二)在《晃晃悠悠》中饰演阿莱

    近日,根据著名作家、电影《大腕》及电视剧《奋斗》编剧石康早期同名代表作改编的话剧《晃晃悠悠》亮相上海艺海剧院。这部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闫晓琼担任主演并讲述“错过与真爱”的青春话剧,自2013年10月起已展开长达两个月的全国巡演,所到之处均引起观众对青春追忆。据闫晓琼介绍,春节过后该剧将展开新一轮的全国巡演。

    此外,央视人气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首次走出演播厅变身话剧降临杭州剧院,分分钟的笑点和意料之外的即兴high翻全场,在该明星贺岁剧场版中,闫晓琼也有精彩演出。此前在由田沁鑫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及根据改编自朱德庸漫画《大家都有病》系列话剧中,闫晓琼分别饰演老板娘和卷心,凭借出众的外表和不俗演技,受到观众的喜爱。

    闫晓琼,自幼习舞,在我院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大赛,曾获蒲公英杯舞蹈大赛金铜两项奖杯、湖北省专业院校舞蹈大赛一等奖。艺术实践经历丰富,曾受邀录制湖北省新春晚会春节贺岁特辑、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平面摄影模特工作。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北京“十三月”唱片公司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CCTV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 《电影之歌》等,均有不俗表现。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