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金志轩最新单曲《你对他的好》全面发行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金志轩《他对你的好》

深情演绎温暖寒冬

《你对他的好》MV

 

  近日,2010年CCTV《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金志轩(原名史云龙)携最新单曲《你对他的好》回归歌坛。在这首歌中,金志轩带着最真实的情感、最真诚的感动,把音乐回归到了自然,他用迷人的嗓音,将一段情绪唱得痛彻心扉,感慨万千……

  《你对他的好》这首歌邀请到亚洲华语歌坛知名创作才女王雅君来作词作曲(王雅君曾为多位当红艺人创作歌曲,其中有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范玮琪的《暮光》、林俊杰的《保护色》等),此外,公司亦诚邀台湾顶尖音乐人陈俊廷亲自监棚录制(陈俊廷曾为谢霆锋、张韶涵 、范玮琪 、黑涩会美眉等众多明星担任制作人)。有了顶级词曲创作人和音乐制作人的加盟,再加上歌曲后期台湾一线顶尖音乐工作团队的联袂打造,金志轩的最新单曲《你对他的好》以全优品质高调亮相。

  金志轩,原名史云龙,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曾获2010CCTV《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2010江西卫视红歌会网络唱区冠军。他曾在顺义影剧院成功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原创歌曲《青春万岁》、《梦想的力量》 曾获全国十大优秀歌曲奖。阳光、自信、大方的金志轩是一个心里住着音乐灵魂的大男孩,他以其清澈透亮的声线和对歌曲感情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通过星光大道为人们熟知与喜爱,并一次次以其完美的歌声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你对他的好》这首歌没有出奇的旋律,却有着让人不能自已的感动;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有着让人难以抗拒心中爱的涌动。大男孩的用心吟唱,让整首歌都散发着别样诱人的味道。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