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街舞新锐力量李麒麟助阵2012新浪微博达人新年夜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2新浪微博达人新年夜出席现场嘉宾海报,(右二)为李麒麟

李麒麟近照

 

  在备受关注的2012新浪微博达人新年夜大型趴踢晚会上,曾为多个地方春晚担任舞蹈总监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05级毕业生李麒麟,作为晚会舞蹈总监,策划、编排了整场晚会。在这场互动性极强、名人嘉宾云集的晚会上,李麒麟编排的大型开场街舞及舞蹈《阿拉伯之夜》受到全国微博达人的高度关注,在微博平台上被数次转发,李麒麟也成为最受全国微博达人关注的街舞新锐力量。

  李麒麟,北京超新星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创办人、艺术总监,意识流街舞比赛创办人之一,北京lock&unlock团队队长。曾获得2008中国“WHO IS THE BEST”郑州站 locking冠军;2007.2008.2009 世界Keep on dancing 街舞大赛locking best 8。曾担任2006蔡依琳演唱会表演嘉宾;2007“中国人唱外国歌”舞蹈编导;2008<金苹果>组合舞蹈编导;2009海蝶唱片公司<功夫派>组合舞蹈编导;2009快乐女生 总冠军“江映蓉”舞蹈老师;2008“QQ炫舞”舞蹈编导及录制;2009快乐女生<贡米>舞蹈老师;2009《精舞门》比赛编舞指导;2010艺人陈润熙舞蹈老师;2010孔铭舞蹈老师;2011年北京春晚街舞节目总策划;2011年辽宁电视台春晚街舞节目编导;2012北京市政法委春晚舞蹈总监。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