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揭晓 魏佳庆江映蓉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北音校友会会旗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12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15周年校庆盛典将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构建互通信息、交流经验的有效平台,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共同促进北音发展,北音校友积极响应校庆系列活动,自发组成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友会,共建北音校友温暖大家庭,并于近日揭晓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北音校友会设会长一人、常务副会长二人;名誉会长、副会长若干人;秘书长一人,副秘书长若干人;设立理事若干人,理事从校友中产生。理事会任期五年,五年后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第一届校友会名誉会长为老院长钟子林、戴述国,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督学兼音乐传媒系学院院长王少杰担任会长,魏佳庆、弦子、江映蓉、蔡婷玉、褚乔、马可、黄景行、高博等杰出校友均在理事会名单之列。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友会是由北音校友自愿组成的联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凡在北音各院系(含附中)就学的各个时期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及工作过的教师(含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员工,提交入会登记表,拥护本会章程,自愿参加本会者,均可成为会员。

  据悉,北音校友会将于12月18日在校庆庆典上举行授旗仪式并正式宣布成立。

作者: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