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杨茗越推出最新单曲《爱情网速有点卡》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杨茗越

姜昆为其题字“曲艺新秀”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学生杨茗越推出最新个人单曲《爱情网速有点卡》,这首描写网络时代下新一代爱情观的歌曲一经推出就引起广大听众的极高共鸣,点击率一路攀升。
 
   据了解,《爱情网速有点卡》是由著名音乐人石焱倾力打造。此曲拥有强大的听觉冲击,硬朗的曲风下不乏抒情,编曲乐器搭配的重量感与轻盈感节奏交错,爱情的甜蜜与浪漫、誓言与叛逆、为爱的痛苦挣扎以及为爱的义无反顾,都在歌曲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爱情网速有点卡》不但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也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是各大音乐网站中出现的又一备受关注和推崇的新作。

   杨茗越曾就读于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时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艺术管理,业余时间跟随丁丹老师(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主任)学习声乐。杨茗越说,在北音的专业学习不仅使她练就了一身扎实的本领,更让领略到了艺术的独特魅力,坚定了从事艺术工作的决心。她也表示,能获得今天的成绩最要感谢北音的老师和李罡院长多年来的栽培。“李罡院长超前的思想促进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北音——中国流行音乐人的摇篮!”
 
   杨茗越,自幼学习舞蹈,5岁登台演出,曾获全国小荷风采舞蹈大赛金奖。13岁开始学习表演、相声,师承著名笑星刘流,14岁参加全国“群星杯”全国第十三届群星奖获优秀表演奖,16岁参加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获得三等奖并被专家称为“曲艺界年纪最轻、才艺最多、能力最大、最有潜力、最有发展的女相声演员”,曾被我国著名相声艺术家姜昆誉为“曲艺新秀”。杨茗越目前担任吉林电视台《家长里短》节目主持人,并在黑龙江电视台《快乐江湖》、《本山快乐营》、《快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等剧中担任主要演员。

 

音频连接地址:

http://www.114yin.com/play_music.asp?id=8067

作者:文/董德皓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