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受邀参加湖南卫视脱口秀爆笑全场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修睿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崔智佳

修睿(中)在湖南卫视大型脱口秀《天天向上》现场

中国首个近景爆笑短剧表演团体“爱笑会议室”

 

  5月20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修睿、崔智佳担任重要角色的表演团体“爱笑会议室”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大型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与台湾倍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主持人一起现场“抖包袱”,爆笑全场。

  “爱笑会议室”是中国首个近景爆笑短剧表演团体,新颖独到的幽默形式,深得年轻人的追捧和广大学生的喜爱,其自创的经典桥段被无数粉丝竞相模仿,是网络上传播最火热的流行语,成为个性小品的最新风向标,更新了语言类节目的娱乐潮流新趋势。

  崔智佳、修睿是“爱笑会议室”重要演员,曾与著名演员张一鸣、潘斌龙搭档演出。崔智佳在校期间非常活跃,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多次客串央视娱乐节目《咏乐汇》,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奥运前夕》摘得“迎奥运树新风小品大赛”一等奖,2008年跟组拍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电影频道短剧《家政》等。

  《天天向上》节目链接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NjUyMTU2.html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