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禹洋获“希望工程荣誉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禹洋为希望工程小学的同学们上课

手捧证书,心里更有着一份神圣的职责

荣誉教师证书

    近日,我院爵士学院优秀毕业生、现为我院爵士学院专业教师禹洋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公益项目,并被授予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和梅赛德斯-奔驰共同颁发的“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荣誉教师”称号。

    2008年就曾参加过湖南卫视“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义演”活动的禹洋一直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中来,而此次被授予“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荣誉教师”,禹洋更是花足了心思为希望工程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乐器制作课程。活动上,希望工程快乐音乐大使羽·泉组合、国际打击乐大师李飚的青年打击乐团,以及众多像禹洋一样的志愿者和全国近50家媒体朋友们,也都亲自走进课堂,共同为孩子们献上了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设立的“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首次启动的公益项目——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计划将为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125所希望小学建立音乐教室,为近4万希望小学的贫困儿童带去正规的音乐教育。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