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栋升新歌再袭乐坛 深情演绎男人最痛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刘栋升

    2007年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迅速蹿红内地乐坛,原唱者刘栋升(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人气也一路飙升,自07年8月推出全新原创音乐大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后,先后随央视《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在全国各地演出,也热衷于各种慈善义演活动,5·12地震更是连夜为灾区赶制了赈灾歌曲《我的手足》。
  当《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硝烟漫漫散去的时候,刘栋升的第二波主打EP《爱上别人的人》日前已经在全国发行,五百家电台同时进行打榜,反响非常强烈,全国夜场更是播放如潮。刘栋升说:“这首歌描述的是自己痛彻心扉的一段感情经历,付出了太多太多最后换回来的却是一个自己根本承受不了的结果”。或许现在社会真的有太多受过伤的人,所以听到这首歌曲会深有感触。这首歌的曲风也是朗朗上口,具有传唱性,再配上刘栋升的独特嗓音,《爱上别人的人》能火就无可挑剔了。

 

相关链接:

《爱上别人的人》试听: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342781
《爱上别人的人》MV欣赏:http://v.vodone.com/vodplayer/content/234386.s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