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卉参加“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演唱会 《烟花烫》惊艳全场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王若卉深情演绎《烟花烫》

王若卉载歌载舞《大热》

现场

王若卉(左)与郑欣宜在录音棚

王若卉与张智霖在录音棚

 

  华语歌坛只有一个张国荣,因为他的超凡魅力、因为他的巨星人气,在哥哥去世之后的第五年,继4月1日香港纪念音乐会之后,9月12日,“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现场四万名观众和陈淑芬率领的张学友、辛晓琪、张智霖、张卫健、草蜢、郑欣宜数十位哥哥生前好友在演出现场用感人的互动和精彩的表演捍卫了哥哥的不可替代。曾担任张学友个人演唱会音乐剧《雪狼湖》全球巡演女主角、现签约香港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我院学生王若卉也参加了这场持续整整两个半小时盛大的生日Party。正如歌神学友说的那样,哥哥从未离开,他就在天上,就在我们周围,哥哥一直在我们身边。

  王若卉此次演唱会共演唱了两首歌,分别是《烟花烫》和张国荣的经典作品《大热》。张卫健称赞王若卉“当代歌坛没有看到这样的艺人,能把哥哥的歌曲演绎地如此淋漓尽致!”

  痴了 王若卉《烟花烫》惊艳

  应该说,昨晚的两位新人郑欣宜和王若卉相当出彩。特别是张学友的徒弟王若卉,那首百转千回的《烟花烫》绝对称得上惊艳。昨晚的整个演唱会中,只有这一首歌不是哥哥的金曲:“因为相信你是从未离去才会不曾绝望,至少有爱帮我在心底圆谎,把距离,铺成一条河,从此后,用天涯相隔,你在何方都一样……”一身白色长裙的王若卉静静的站着,饱含深情地演绎了由陈淑芬作词、刘宏基重新谱曲,张学友混音的《烟花烫》,悲戚悠远的音乐在她音乐剧唱腔的完美演绎下,将现场的缅怀气氛渲染到极致,所有人都屏息细听,有的痴了,有的哭了。

  “肥肥”女儿郑欣宜也同样精彩,一首《侬本多情》让全场见识了她不俗的唱功,随后换了一身黑色热辣服装亮相的她演唱了哥哥的热歌《红》,一番热辣舞蹈,引得全场尖叫不断。

  王若卉奥运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xydt/5202.html

  相关新闻链接:

  http://et.21cn.com/star/zhuixing/neidi/2008/09/13/5191925.shtml

  http://music.ent.tom.com/2008-09-14/0009/03986664.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