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顾吟接受搜星视频访谈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访谈现场


顾吟(左)与主持人陈思合影

    8月10日,我院2002届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毕业生现为中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的运营总监顾吟接受了新闻中心搜星视频访谈。
    访谈过程中,顾吟介绍了毕业以后在各个行业从事的工作,感谢学校四年对自己的关爱和专业知识的培养,她感叹学校发生巨大的变化,并对师弟师妹提出了宝贵的经验。视频访谈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顾吟是我院2002届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毕业生,毕业后,顾吟先后在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 中国网通天天在线、北京鹏泰互动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担任重要职位。
    2006年8月至2008年3月,担任久游网网站运营项目经理。 久游网(www.9you.com)是中国领先的网络运营商,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大型文化活动系列“我们的奥运”之“我们的数字奥运”全球独家指定休闲网游音乐类合作伙伴,中国第一家集各类网络音乐、时尚数字娱乐、游戏互动社区、移动增值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新形态的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为全球华文用户提供最酷、最新、最全的一站式多平台在线娱乐服务,致力于通过数字娱乐服务提升人们的生活。
     顾吟现为中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的运营总监。负责网站全面的运营战略规划、推广等工作。 中宽资讯是中国领先的跨网络、互动式新媒体服务提供商,是面向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华语群体的领先的娱乐多媒体服务门户。公司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央电视台等均有合作。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