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炫酷情歌小子”刘家成回家献艺

发布日期:2008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被誉为“新生代炫酷情歌小子”的青年歌手刘家成,应大连电视台的邀请,在07年12月大连电视台《情动2007》——大连慈爱月电视直播晚会上第一个亮相,激情演唱了代表作《爱给希望一片天》,迎来了晚会的开门红。
    《爱给希望一片天》是一支非常有情感震撼力的原创歌曲。作为“希望工程”的公益歌曲,《爱给希望一片天》MTV 在全国50几家电视台播放,好评如潮。 早在2000年,刘家成就在大连“世纪之星”歌手大奖赛上获得第二名,2001年参加中央三台音乐擂台获周冠军。在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全国总决赛获“优秀歌手奖”,在华娱卫视举办的“我是中国星”选秀比赛中获得年度总冠军。作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3级学生,刘家成在校期间曾经以一首《你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爱的人》迅速红遍大江南北,赢得了“新生代炫酷情歌小子”的美称。07年初,由央视《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主办的“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中,刘家成闯进30强,而他创作的单曲《爱给希望一片天》排名第十六位。刘家成声音宽阔明亮,质感大气,感情细腻丰富,声音辨识度极高,业界许多人士认为,刘家成将成为继刘欢、孙楠、满文军、沙宝亮之后的歌坛又一新生的实力派唱将,也必将成为未来流行歌坛新生代实力派唱将的代表人物。
   此次有机会为大连慈爱月演出,刘家成感到非常兴奋:“早就想在家乡人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创作实力,为希望工程事业加油、助威呐喊。”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