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振新专辑将与亚洲顶级制作人合作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华语第一人文歌手颜振豪做客丽江电视台<<说吧>>节目,畅谈筹备中的新专辑<<我在丽江等你>>。
    颜振豪在推出<<下象棋>>、<<谁是谁的谁>>、<<山水黔西南>>、<<贵州>>、<<今年春节不回家>>等歌曲后,毅然放弃生活了5年的北京,决定在丽江留下来,并创作一张旅游形象的专辑<<我在丽江等你>>。据颜振豪透露,这张专辑将邀请亚洲顶级制作人和导演操刀,而专辑的歌曲业内人士以及听众在视听后反馈的消息让他更有信心完成这张专辑的创作。颜振豪表示,丽江是他心中的牵挂,这个美丽的城市随时能激发他的灵感,他要用音乐和文字把所见所闻所感都记录下来,与那些渴望却来不了丽江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他的丽江心情。
    据了解,颜振豪在07年圣诞节曾攀上雪山之巅为这张新专辑拍写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新专辑出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