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说爱我》中国辣妹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近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嘻哈饶舌小天后”李珊珊(我院现代歌舞系04届毕业生)新近加盟的“中国辣妹”组合在闭幕式上与国际巨星卡雷拉斯携手共同呈现了丰富的娱乐大餐。

  中国辣妹为能参加这次活动心情非常激动,在国庆期间出现档期冲突,为特奥她们放弃了近期对EP新曲《功夫小妞》的所有宣传活动,牺牲假期专程为特奥奔波上海。本次特奥的成功举办体现的是“人文关怀”,中国辣妹是个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艺人组合,曾经参加过一些公益活动,多次探望智障人士。前段时间还曾亲临辽宁本溪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们带去她们的关爱之心。她们坦言,还是第一次参加像特奥会这样全球性的盛会,在激动的同时希望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上海特奥的档期里,中国辣妹除了参加闭幕式活动,还会亲临走访上海儿童福利院。中国辣妹的三位女孩说:“给智障人士这样的特殊人群更多关爱,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爱心活动,也是大家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世界提供了一个从人性角度全面了解中国的机会,也让全世界近距离看到了一个情感充沛、宽容善良、崇尚和谐、充满人文关怀的中国。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