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了》e网情深 李萌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以一首《十元人民币》唱红网络并被誉为“中国饶舌小天王”的我院现代歌舞系05届毕业生李萌(TOMMY绰号:小驴)近日又传来好消息,继去年8月成功推出个人专辑《饶舌生涯》后,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行为艺术》也已经录制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下月正式推出。

  来自哈尔滨的李萌是一位全能MC(说唱乐中的RAP演唱者),词作演唱演奏制作街舞皆精,身高182的李萌深受HIP-HOP文化影响,DR DRE,NELLY,NAS是他的偶像。他曾为多位知名歌手创作歌曲,或担任歌曲中RAPPER的角色,第一张专辑《饶舌生涯》的推出也因成为2006年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张饶舌风格的专辑而备受关注。专辑收录了《哈尔滨之子》(哈尔滨媒体推荐城市代言歌)、《十元人民币》(进入百度TOP歌曲500榜单,FLASH视频网络点击超过百万)、《北漂一族》、《学开车》等10首曲目,包含数首具备很高传播度的单曲。

  值得一提的是,整张专辑所有词曲部分全部由李萌独立完成创作,并参与了专辑中7首歌曲的编曲及制作。专辑歌曲以多元素的说唱为依托,以贴近生活为主题,结合了普通话及东北方言的两种演唱形式。

  据透露,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大东北》是中国内地第一首以二人转与黑人说唱风格相结合的开山之作,歌曲主要以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特产农作物为主题,充分描写出了东北区域的特点和文化。整张专辑中的歌曲也记录了他真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和情感,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嘻哈饶舌音乐风格并崇尚真实的人,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李萌的音乐!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