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佳庆与范冰冰等一同亮相庆申奥成功派对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魏佳庆走星光大道


魏佳庆接受采访


魏佳庆现场演唱


ck新品发布会与香港红星陈松伶惺惺相惜

    为了庆祝中国申奥成功,推动健康和时尚的运动方式,近日,千余人日前在青岛的石老人海滩浴场打造了中国第一个比基尼节,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魏佳庆与众多当红影视歌坛明星均闪亮亮相。
  当晚的千人比基尼派对举行奥运扬帆、归航庆典,从下午3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许,其中明星红地毯环节和沙滩音乐节吸引了众多观众。范冰冰也现身派对,并获得本届比基尼节健康运动推广大使称号。素有“人气王”之称的冷艳美女魏佳庆以一身银色露背晚装惊艳亮相,第一次向时尚界展示了她高贵妩媚的一面,走红地毯时谋杀了大批菲林,其靓丽夺目的色彩,艳光四射的妆容配以甜美的歌声,引得现场观众及时尚界人士一致称赞。众多“蜻蜓”更是高举横幅卖力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引得星光大道上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在随后的沙滩演唱会环节中,魏佳庆以一身时尚俏丽的嫩黄色装扮出场,献上了一首《浪漫满屋》的主题曲《初次与你相遇》,其甜美清爽的歌声将现场陷入温馨浪漫的气氛中,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有两位幸运的“蜻蜓”还成功突破“人墙”为魏佳庆送上鲜花。
    另悉,魏佳庆日前回归上海,与陈松伶、萧正楠、张俊宁等众多明星应邀出席国际品牌CK新品发布会又一次艳惊四座,随意的装扮魅惑动人,更显优雅妩媚的冷艳气质。重回时尚届的魏佳庆一经亮相便再度成为时尚届的新宠儿。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