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得丰文化 致力原创歌曲——我院优秀毕业生石德丰坚持做自己的CEO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6届优秀毕业生石德丰于2006年在广州创办广州得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任广州得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担任中国众多娱乐协会资深策划顾问,长期合作音乐人有赵小源、李广平、陈辉权、梁天山、胡力等。
    广州得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在市场多元化的经济时代浪潮中,公司在总经理石德丰带领下不断的创新、开拓、发展、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力争让所有时代潮流性的人士有一个自我表现的发展舞台。
    公司在短短一年中取得了显赫的成绩,曾成功策划承办2006百名音乐人振灾演唱会、2006年客家皇后廖芬芳深圳演唱会等大型演唱会,并成功推出旗下艺人金熙泽(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6届毕业生)、徐杰亮(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6届毕业生) 、李子璇、李果、 谢志浩等。其中力捧歌手金熙泽首推单曲《有谁像我一样的疼你》曾获2006年中国联通彩铃歌曲年度精选第一名,并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第一。目前徐杰亮的最新单曲《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也火热出炉。
    据了解,作为总经理的石德丰在单曲制作上也是亲力亲为:《有谁像我一样的疼你》担任出品人、制作人;《有没有一种爱人不流泪》 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监制;《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担任出品人、制作人;《你是否收到我的祝福》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监制等。

(文/樊东 编辑/亦心)

作者:文/樊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