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亮伤情演绎《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徐杰亮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06届毕业生徐杰亮自己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一首悲伤恋歌《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近日火热出炉,广东得丰文化公司重锤出击,邀请了中国著名音乐人当红歌曲《秋天不回来》的作者胡力担任录音和监制,歌曲终于在听众们热烈的期待中出来了,相信这次又将会引起一场流行乐坛的轰动!
    《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演绎了现代都市爱情,经过徐杰亮的无数个夜晚,无数次的撕毁,无数次修改,才见成品,所谓巧工细做出精品,歌曲面世后得到胡力等众多著名音乐人一致好评!
    就让我们一起聆听徐杰亮磁性声线,感受受伤的爱情,理解细腻的情感世界!

 


《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

原唱:徐杰亮
词曲:徐杰亮

零晨三点半 你躺在我怀里     
忽然间发现 你是如此的美丽
好想亲吻你 亲吻你那美丽的眼睛
可我睁开了眼睛 你却不在我怀里

滴DA滴DA滴  天下起了小雨     
突然间发现 我已不能没有你
好想再次那 亲吻你那可爱的眼睛
原来那是梦 我已不再拥有你

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
为何我爱的人总得不到她的心
如果你我的相遇 是上天的注定
为何我们还要分离

难道我的爱注定要落泪吗
为何我爱的人总让我伤心
如果你我的分离 是上天的注定
为何当初还要在一起


徐杰亮简介:
2003年     以优秀的音乐成绩考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学习声乐表演,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中国乐坛各大型晚会演出嘉宾。
2006年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同时获西南民族音乐学院优秀声乐表演学位。
2006年     首推个人单曲《飞翔十四秒》,该单曲得到资深音乐人和全国听众的热烈好评。
2006年     百名音乐人振灾演唱会等演唱会嘉宾。
2007年     正式签约加盟广州得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公司主打歌手之一。
2007年6月  最新单曲《难道我的爱注定要孤单吗》全国发行,同时受到胡力等著名音乐人好评。
2007年     最新个人专辑筹备制作当中。


 (文/樊东 编辑/亦心)

作者:文/樊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