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著名导演邀请我院毕业生王祯出演女主角

发布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大赛颁奖现场,左一为Michael导演,左二为王祯


手捧奖杯的王祯笑脸盈盈


王祯的校园身影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王祯的模特资料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艺术管理系06届毕业生王祯凭着日前在2006“施尔美”杯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靓妆中国总决赛的出色表现,不仅获得了大赛的“最具东方魅力奖”,还被担任大赛评委的好莱坞著名导演Michael Gleissner慧眼相中,邀请她在自己的新片中出演女主角。
    今天下午五点,一身棕色风衣打扮的王祯,扎着干净的马尾出现在我院“搜星访谈”现场,并接受了搜星视频的专访。
    王祯认为自己很幸运,她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获得Michael导演青睐的前因后果,并透露大赛结束后自己一直和Michael导演保持着邮件联系,初步打算明年二月份去菲律宾详谈关于新片的事情。访谈中王祯特别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寄语我院学弟学妹,希望他们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懈地努力直至收获成功。
    据了解,王祯在模特行业已经渐渐崭露头角,她曾在200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国赛区获得“十佳”, 2005丝绸之路国际超模大赛国际总决赛中获得“超级模特”的称号。
                                                  

(图/李瑞州   文/吴坤)
                                                  

相关链接:http://www.lzmac.com/news1.asp?id=273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