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爵士乐系毕业生杨增、宋明 “打”进中国第一支打击乐音乐剧组合----“东方闪打”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从打击乐曲《废铜烂铁交响曲》‘打’进了被称为中国第一支打击乐音乐剧组合——‘东方闪打’,我院爵士乐系毕业生杨增、宋明两位同学能成为拥有陈琳、杨坤等签约艺人的著名文化公司——‘竹书文化’的门下,这说明我院多年来办学方针的正确性”。这是我院领导在近期行政例会上,所作的题为:“中国现代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我院的教学改革及学生就业之间的关系”的报告中的一段话。

  我院爵士乐系毕业生杨增(01级)、宋明(02级)两位同学所学专业都是爵士鼓专业,同属“把真正的爵士鼓打击方法带到中国的第一人”(刘元语)的我院外籍专家、爵士乐系古贺泉主任的高足。在2003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三届现代音乐艺术节上,他们所演曲目《废铜烂铁交响曲》就荣获了最佳创作奖。

  竹书文化公司拥有众多来自海内外的、顶级的艺术专家任艺术指导及艺人经济。杨增、宋明两位同学加盟“竹书文化”对他们的演艺事业发展将起到不可限量的作用。据悉:“东方闪打”近期正在排演大型的打击乐音乐剧目,人员有所扩充。我院爵士乐系处于毕业实习阶段的应届毕业生王雅娟同学已参加了新组合的排练工作。

  http://www.zhushu.com/news/20041030.html

  http://ent.tom.com/1661/200548-131497.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