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组合中的北音面孔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sisters组合,怪怪女组合

Sisters组合亮相《越跳越美丽》

Sisters组合现场留影

孟佳与黄以霏

“怪怪美少女”写真,右为陈艳娇(娇娇)

娇娇(中)在《越跳越美丽》比赛现场

娇娇现场留影

    亚洲巨星RAIN的师妹、由我院毕业生孟佳、黄以霏加盟的Sisters组合凭借接连一个月在浙江卫视舞蹈类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中的精彩表现,已成为当前实力最强的新一代歌舞小天后组合。而同样作为开播盛典首期学员、由我院毕业生陈艳娇(娇娇)加盟的“怪怪美少女”组合,凭借靓丽的外表和甜美的外表展示了青春向上、楚楚可人的女孩气质,数度成为节目人气王。

    孟佳与黄以霏是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分别于2007年、2008年被来我院选秀的韩国JYP公司选中,接受公司形体、舞蹈、声乐等全方位的艺人培训。JYP Entertainment(简称JYP)是韩国综艺旗舰,也韩国最大的“梦工厂”,曾经培养过红遍全亚洲的RAIN、韩国最具人气的女子组合Wondergirls,新人王组合2PM、朴志胤、Noel、god、林贞熙等大牌艺人。

    由JYP Entertainment朴振英一手培养的Sisters组合是公司重点打造的一个美少女组合,韩国成员包括sarha和中国成员王霏霏、黄以霏、孟佳、禹惠林等像韩国Wondergirls一样可爱的少女们,她们都是在中国和华侨中选出的成员,她们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在韩国成长训练,以华丽的街舞动作和高技巧动作夺人眼球,计划将在中国、日本、东南亚等亚洲圈内活动。

    虽然目前Sisters组合还未在中国正式出道,但今年5月组合受邀出演了浙江卫视热播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一时间成为歌舞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这个新生代的少女团体,被称为中国版“Wonder girls”。

    据了解,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是一档以歌舞双全的艺能女生为核心的周播综艺节目,在全亚洲范围内选拔最具歌舞双全能力的12-16位艺能女生作为节目的固定班底,通过对她们在节目中的充分展示特别是节目外的超级培训,让艺能女生们周周有变化、周周有惊喜,越跳越美丽!这些女生最终将得到歌舞技能和舞台综合表现力的全面提升,成为新一代的歌舞小天后,由此打造一支全中国最辣最炫的女子偶像团体!

   节目已于5月21日起开播,每周三晚21:21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关注孟佳、黄以霏和娇娇的精彩蜕变。

 

相关链接:

 Sisters组合《越跳越美丽》热力歌舞视频:
http://hilife.blog.hexun.com/33073197_d.html

 
 黄以霏北音舞蹈教室排练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xNDI0NDg=.html

 怪怪美少女组合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xOTM1ODg0.html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