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组合正式进军歌坛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S.P.Y组合写真

S.P.Y组合写真

S.P.Y组合写真

S.P.Y组合《越跳越美丽》精彩瞬间

    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组合在走下了第五届KOD世界舞蹈大赛的冠军舞台之后,签约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时隔半年精心筹备的“处女作”即将火热出炉,身为舞林上的“狠角色”,这次以舞蹈结合音乐的完整姿态进军歌坛,势头强劲。 

    S.P.Y是一支以舞蹈实力傲视群雄的四人女子团体,也是国内最顶尖的JAZZ团队,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蛋蛋、刘珽(刘钇汐)等四位花样年华的女孩组成,是中国第一支在正式出道前便由于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吸引众多Fans的女生团体,她们不仅在2008年获得过韩国街舞大赛中国赛区的冠军,还在今年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EANING”中获得齐舞冠军,同时与蔡依林、张韶涵、张柏芝、谢霆锋等众多明星合作过舞蹈演出。 S.P.Y组合正式出道后更是备受业界关注,并收到很多知名电视娱乐节目的出演邀请,例如今年夏季参加江苏卫视主办的大型歌舞节目《越跳越美丽》大放异彩,并因其强烈的音乐风格和华丽的舞蹈表演被誉为“中国版2NE1”。

    日前,四位女孩正在接受公司所安排的秘密培训,并将于近日进入录音棚,录制属于S.P.Y的第一张正式音乐作品。首支“处女作”对S.P.Y四个女生而言意义非凡。带着舞蹈,走进一个新的领域,以一个完整的姿态回到舞台。这一路对于S.P.Y而言来之不易,相处7年的4姐妹,一直视舞蹈为生命,在自己奋斗的道路上靠近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前进。

    据悉,这支单曲邀请了韩国顶尖音乐制作人李尚仁亲自操刀上阵,从谱曲制作到监唱,李尚仁始终一刻不闲。对于李尚仁而言,S.P.Y这首新歌可谓是他的压箱之作。拿给S.P.Y来诠释,李尚仁表示很是满意,并说她们的经历和我创作这首歌的故事很是相似。而S.P.Y之间养成的默契,也让李尚仁对这四个女生甚是刮目相看。甚至给出了很高的评价:“S.P.Y是给舞曲赋予画面感和生命力的歌手!”

  这支单曲将是一张在强调动感与力量感的同时,更兼具女性甜美、妩媚特质的作品。为了打造出与其他艺人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公司与S.P.Y都在努力探索,相信一定会给流行乐坛带来全新的视听冲击。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